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清明節快樂__ x)

終于`
肯死上來料
heheee ;D

哎喲喲`
兩天沒寫部落格
呵`他們就想念我料

哈哈
看我幾有魅力
hehee xD
表羡慕啊 ♥

愛死你們吖

mwahh

Darling 沒來上課
還我孤單到鬼醬~
罰你明天請我吃
我的最愛____
馬來糕 ♥

呵呵

onli me arhx
hahas =D


告訴你們一個秘密

本小姐的電話不見料

so, 要想念本小姐
就和我booking 時間
我得空就打給你吖~
*其實我24小時得空

我愛你們
目哇 ♥

--the 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