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To : Mr. Lim Kai Yang ♥

揚先生--


再不說` 我怕我真得會憋死掉~

所以,終于鼓起勇氣

對揚先生說我的心事 ~

揚先生 ` 本小姐 暗戀你料

從我們在一起的時候

就不停的想著你

本小姐 沒有打算忘記你

反而 , 要等你

揚先生 之前如果有冒犯到你

paiseh 是我的錯 `

本小姐 會去改

只是 你答應過本小姐的是要做到

1.你說過永遠都不會放手

2. 無論我變成什麽鬼樣你都不可以抛棄

3. 有我在你不能不上課 , 因爲我來學校的目的 完全是因爲你

4. 你要戒煙 , 因爲我會擔心你的健康

5. 以後有什麽事我們彼此都要坦白 就因爲一句 "我愛你"

6. 本小姐不想你打架, 因爲 太愛你 不想你受傷

7.我要你每天11++睡覺 , 我不要你沒精神或是太累 我會心疼`

8. 你的嘴只准我親, 你的手只准我牽 , 你的肩只准我靠 因爲你是我的

9. 每天一句我愛你 就因爲愛你

10. 永遠做我家的男人, 做你家的小女人

對不起` 我愛你

之前 我都沒顧慮你的感受

現在 我知錯了

只希望 你能原諒我

對不起 我不捨得你

說出來后

以後再也不會遺憾

只希望 你要快樂的過生活

痛苦就由我來承受

你高興就好

我愛你 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