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回憶過去

達玲們`
今天我換書包嚕
不懂達玲有沒有注意到

這個`
代表本小姐想通了
heheee x)
要表開香檳慶祝阿?

en :DD
本小姐今天心情特別好
所以` haix
一直遇到他
沒關係 我沒反應
But !
我還在逃開他
xPP
算了~

都是Darling的錯!!
一切都是他精心的安排的 !!
還有那個 臭台妹~
什麽鬼 dream boy??
哼!

算料`
過後_____

武術課 !!!!

i hate you

死人頭害我跑上跑下
人家急尿料
還把廁所鎖上
很過分涅
so , 搞到我在揚先生面前
"魚" 到爆 !!

aiyoooo x(
最討厭呐 ~

下次 , 我表這種魚事
發生在我身上啦
拜托 ):


lastly --
我要投訴這個人


becuz
這個死佬吖
一直講我肥料 ):
本小姐 才沒有
他就到處去講
哼 !

下次我告你
譭謗 ~ xP
blek blek

heheee x)

sweet dream arhx
dear :D
mwahh

--the 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