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好運送給你 :)

最近變懶惰嚕.

沒心情去寫部落

只能說 .
我很無聊
我很悶

很想買架電話阿
第一時間就___
褒電話粥

咪 買了架 I PHONE 3Gs













很漂亮
很遺憾不是我的
也很可惜
他不會用 .

最近很多人的運氣
不是很好 .
所以 本小姐做好人料

幫他們祈禱
他們很乖
有給酬勞的 x)
一次 一個吻
所以很划算 xDD


唯一不用給酬勞的叻
人不多 也不少
我的噠玲們 嚕
和..... [XXX]

不告訴你們 =X

今天很乖 .
沒做壞事 乖乖上課 =S
不像我叻 . 對 !
我開始懷疑
自己有人格分裂症

每一次的交談
反應都不一樣.


BUT !!!

我開心就好 (:

--the 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