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全世界就留我一個吧

很反常 ,
今天很反常
對阿 , 那又怎樣
我還是得生活下去
對阿 , 我是死不了
那誰來給我安慰?

我逼自己
不再想
我做到了
那又怎樣
我得到的 又是什麽

我很白癡
很沒腦

糾纏了那麽久
不是你的 永遠不是你的
是你的 一輩子也逃不掉

有口說別人
自己卻是最爛的那個

我變得語無倫次

最後 , 我.
死心

知道 不會再回來的愛
我不再追尋了

永遠被自己埋葬在心底的最深處

祝你們 幸福 ♥

我很好 , 不需要擔心我
我不會僞裝我的情緒



一字一句 , 我的心 碎了
明天或許 不會再出現這些字眼

最親愛的最後最遠離了
最美好的最後最是痛了
我寧願你是對的
傷人的拉扯 不如哭著自由
最親愛的最後最遺憾了
最該走的最後最難轉身
我真的被愛過了
你才讓我先割捨 不是嗎
親愛的`



謝謝你的放棄
讓我有心痛的權利

1 条评论: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