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一輩子相信你 :)

SOS !
J2(3)突擊檢查

還好我是乖的那個
沒有違禁品 x)
所以 我不怕 !
來抓我啦 雞蛋糕 :P

很巧的
遇上了不該遇上的人
掉頭走為上策
我也不想的 .
避免有尷尬畫面
我怕我承受不了 :((


XJ :
有你了解我的心情
說真的 , 我超級開心噥
至少有個人願意
聼我訴苦
醬子 我滿足了 ;)


告訴你
我一輩子都
只相信你 可以嗎?
你可以不要亂亂想米有?
我根本沒有去相信那個死明明
拜托 , 我不相信 我對你的想法
你都不明白.
知道你刻意逃避
我也在配合你啦.
難道你真的一點都
不了解我是怎樣的人嗎?
如果你真得那麽想我.
那我無話可説
你就繼續吧
我管不了你 ~


你開心就好 :)
就算不開心 我還是得擠出一個
傻笑 讓你知道
我很好 ! =X


--the 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