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我生病了 ` ):

雞蛋糕 ~
本小姐的肚子
不懂發什麽神經
痛到我 起床都有問題
i hate !!

今天在學校早退
happy 到 ~
看到我的意中人 ♥
開心ING --

回到家
一直睡一直睡
從下午 0100睡到0630晚上
kekee x)
那死人頭打電話來
我也米有聼 ~
paiseh arhx .
sek 翻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 : 劉X福先生

本小姐叻
已經有意中人料 ,
所以 請你死心吧
去找 多一個你喜歡的 ~
表醬鬼死花心啦 ;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感謝 Sz ~
因爲他 拍了楊先生的背影
給我 看 ,
我看了 很滿意
hahas :DD

感謝涅
sek 曬你啊~ x)

我生病料 `
Darling 很擔心
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
Darling 答應你
沒有下次了 (:

"我想你"
mwahh ♥

--the 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