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原來到最後 笨的是我

我真的碎了
我的心都碎了


很痛..

今天和kyang
的朋友聊天.
很討厭他 ,
因爲他的語氣 説話的方式
和kyang是一樣樣的
他一直說
"我愛你"
他的聲音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
是同一個人嗎?
我忍不住
所以 我哭了

聊聊天
他告訴我說
kyang喜歡的是鬼妹.
我不想説話了
我不知道 我還能有什麽反應

原來 是我笨
是我自己一廂情願
你的世界從來沒有我

我的付出
誰都看不見
有多痛苦
沒有人明白


所以到最後
痛苦 我一個人承受
鬼妹 ,
能和你做姐妹
我三生有幸
你人很好 我喜歡和你相處
可是 有時候我們真的合不來
謝謝你之前告訴我的真相

但是最後
你所告訴我的真相
變成了傷害我最深的謊言

我不知道一段感情上還有多深
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去面對你
我很爲難
對不起 ):


我們的承諾
從來只是個謊言

我們的約定
也只是說說罷了

我們說過永遠不說分手
最後, 我讓你說了
你說過
我們變成什麽樣子
都不能抛棄對方

我很怕 我真得很害怕
我沒有明天

我的明天 也因爲你才出現的
現在的我 還配嗎??

我真得很賤
爲了你 , 我什麽都沒了
都是我一廂情願

你的心裏沒有我
是我自以爲是把你放進我心裏

是我笨
答應你我不哭
對不起 , 我真得做不到
一次一次想起我們的回憶
心酸是難免的
我真的不配



原來我最後一次出現在你面前
以後 , 再也不會了
也沒有以後


開始懂了
真得懂了

告訴你 , 和你在一起
我從來沒有後悔


是我任性
是我小氣
是我笨是我傻

我能保證以後
曾蕙音 以後都不會出現在你面前
以後 , 永遠不會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