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家長日___我認輸了 :(

今天收獲真大
發覺
有今天也是自己的錯
對不起 `
我認錯

可是 請你相信我最後一次好麽?
真的沒有下次了

我不會再説謊言
真得沒說

這次的我 說真的
是很坦白
沒有任何的謊言


今天只會哭
遇到了賓兒
我終于笑了
aduiiiiiii
一直哭 還滿累得

最後 ,
爸媽 對不起
我知錯了
我認輸了
我真得累了

你們的要求
我做到就做
可是
我只有一個要求
我只要你相信我 :)
只要相信我
什麽都okay ~
我表轉校了
我好累 好累


現在的我
很好 ~ :)


--the 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