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我要自由!

討厭啊~
我想要的自由
誰來給我?
鬼啊?

欸, 拜托
我也是人涅

你要管我的話
要不你每天坐在我的隔壁
每天醬管著我嚕
不然 你們都不用去工作
都留在我的班上
24小時看著我

騙你 , 是我不對
但是 , 我有解釋啊
這樣還不夠嗎?

我在學校的活動
我都有告訴你們涅
我也沒有再騙你料
難道這樣都不可以信我咩.?

我都已經刻意避開
我不想和你們吵

你們要什麽notice?
醬大個人証你又不要信
你還想怎樣?

又講我騙你
ei , 我沒有講多騙話來騙你啊
我還要用腦去想
我才沒有醬笨蛋

if u dun trust me ,
Please get out from my way!
i hate tat ~

wofohennifi !!!!

算了
當作我在説夢話吧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
信息揚先生
不是以老公老婆的稱呼
做開白了
不習慣 ~

聽説他要轉校
說實在的 我不想,
我怕看不到他 ):

anyway , 加油
你的任何決定, 我都支持 ;)

突然想起了,
我們第一次信息
你都叫我
"同志"

因爲 我們有許多相似的地方
heheee x))

過後就在一起,
想起來還真甜蜜 ♥

我們一起做了回憶裏的
男女主角

真得很酸-

already Gone ~

每一天
重復告訴自己
加油, 多難過
始終會過的

我相信
會過的 ~
:)))


smile ;)


你說過的甜言蜜語
"good nite my Dear Darling
My HOney Baby i love you 4ever
mwuack "
好深刻~


hahas :DD

sweeet dream
mwahh :*
good nite 揚先生 ♥
good nite Darling ♥


--the 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