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沒腦的別靠近我

銘銘先生:

好心你啦
沒有膽+沒有腦
自己跟我講kyang的壞話

然後把我拉下水
現在給你講到
好像是我在講kyang的壞話

好心 , 沒腦就不要學
別人講壞話啦

你真的是典型的
雙面人
在kyang面前
跟他兄弟前兄弟后
在他背後就跟我講
你多希望可以打他

講料的話
又打死不認
下次我拿錄音機
把你說的話 全部記錄下來
看你還能怎樣

自己的錯 又賴在我身上
是不是男人來噠

說起 男朋友
你沒有資格儅我的男朋友阿`
kyang比你好一百倍
至少沒有你醬

去吃大便啦 kanasaii!!


我最愛的
只有kyang
可以米有 ?
你 ? 沒那個資格 !
凸 !

*對不起 , 原諒我的粗魯
因爲 kyang在我心中的位置
沒有能代替 ♥

我愛你 ;)

--the 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