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愛瘋了 !

終于不用那麽早回家嚕
開心涅` 呵呵 ♥

看見
揚先生
超級害怕
還是快閃人比較好
不然好 paiseh
其實是我自己害羞 xP

今天練武的時候
發覺 我心不在焉
我的心不不懂瓢去哪裏料
應該是 揚先生那邊
(我很誠實噠)

一直看著窗口
現場的人都認爲我
"我瘋了!!"

haix ` 我懶惰解釋
算了 繼續我的"瘋"

我想以後的我
就只會祈禱吧
因爲` 揚先生嚕
呵呵 ♥

想你_想你 xDD

朋友啊`
知道你們擔心我
可是`
你叫我追他??
我不會追男生涅
"我在發神經嘛?"
你要我怎樣嘛~~~~

煩惱`!!


算了`
幫你禱告就好
表想醬多
在想就真的會瘋的啊

曾蕙音
想開點`揚先生
不理你料啦
不要死纏爛打啦
不要臉的你
你懂什麽叫不知丑嗎
你不煩人家都煩啦
厚面皮到死!!
去吃大便啦!!



--the 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