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我瘋了對嗎.?

28.03.2010

最近一直睡得不太好
明明就很累
可是就是睡不着`

昨晚
我就像傻婆醬
睡料又起
不懂在發什麽神經
=P

昨晚上了云頂
超級冷`!!
沒味口
爸爸就一直問要表吃東西
我就一直搖頭~
haix` paiseh
本小姐 有減肥的打算~

29.03.2010

今天看見囯中的同學都很靜
應該是考試吧`
祝你們順利 ♥

想到揚先生
唉`又在擔心他
不懂做莫`
一直坐不好睡不好
擔心他會不會有什麽事發生~
還好有寶貝琪在
他教我如何禱告
過後 在班上努力的為他禱告

希望都是我想太多了`
揚先生加油唄` ♥

今天尊誠把我書包
拉了一下 `我的心快停了
我寶貝的書包~
可憐` 我不會讓你有任何的損傷的~

huiss ''

揚先生`好好照顧自己
不然`我真得很害怕!!


今天`
快死了~
感覺 不實在
不祥的預感

一切會過去的___x)

安心唄 ♥


--the end--

1 条评论: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