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最後一次

三月的最後一天
好感傷`
如果我們還在一起
會是怎樣


忘記了 最後一次
微笑入睡時
是幾時


今天`看見了揚先生
本來也沒想過會遇到他
誰知道`
看到他 就像遇到鬼的跑
當時的我 嚇傻了

我的心 更是複雜
不知道 你怎麽想


嘗試努力忘記你
可是 我不辦不到

越想越是遺憾
我真的 哭了

沒有人陪的日子
難過死了~


六塊板`今天沒來上課
說真的 我有點擔心
擔心下一秒 會有什麽事情發生
我的感受 應該告訴誰..?

我變得語無倫次`


-算了-

換心情!!!

今天拍班級照涅
頭髮就像是被人強姦醬
亂到鬼醬

過後` 就像剛才說的
遇到"鬼"!!
快逃!!

老師一直講課
我就一直告訴尊誠
"我遇到鬼啊!"
他mong cha cha 的~
誰知道`他的答案是
"你再講他就回來找你!"

我還真希望
他會回來找我
hahas =D

是誰講我的Darling Yoki Qii
有H1N1 的
那傢伙亂亂來的
表信jek ~~~

blek blek xP

haix `
多虧Darling 的妹妹

我們全體 J2(3)
的同學
休息 2天嚕~
討厭啦
我才表休息
我還想到學校偷看揚先生的~~~~
hahas x)

讓我想清楚
休息時要干嘛 ~

只有一個想法

安靜的想念著
揚先生 x)
heheee
就算沒在一起
也能想念吧??
表對我醬狠心 !!!!

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
想不到揚先生醬有魅力
可以讓本小姐
醬鬼死想念他
hahas =D

安啦`寶貝 ♥


--the end 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