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來我家涅 ♥

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我們去籌款唄 !

呼!
忙完嚕.
有時間寫部落嚕 :)

Darling 和我
去 PJ 籌款
第一件事 拍照 + 吃東西
超級餓 !!
在巴士的時候 .
Tony Yiap
還死命拿麵包 吊我們的胃口














呐 , 這就是我
最幸福的早餐 ♥

吃了. 狂拍照 !



















過後 . 遇見一個
超級可愛的小孩 x)
我愛上他 !
















可愛沒有?
懂爲什麽我會愛上他嚕 ><








走下走下 .
Darling 有肚子餓
看到麵包店
又跑去買麵包
他很 "大食" 噠
我超級佩服他 x)

看到幾個很 浪漫的蛋糕
很幸福 又拍了下來.
呵 :)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還以爲
可以專心去籌款的
沒想到 .
發現一閒 巧克力店
裏面的東西
更爲驚喜 =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浪漫涅 .
我喜歡 :)

接著 飛去寵物店 嚕

我懷疑 我們不是來籌款的
是來逛街的 .
But , 我們開心阿 x)
















這我的同胞
老鼠 ~~~~
x)

呼 !
今天是 anthony 的生日
所以
瞪瞪瞪 `


















隔壁的是被逼和anthony拍照的
喀喀 超級好笑涅 x)

跑去old town "yam cha"
爽 !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嚕.
囘學校嚕.
等了很久終于可以回家

誰知道
我們要走路 會巴士站
累到我的臉變紅雞蛋醬 =X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開心是.
有位好心人士
捐了RM100 .
哇 ! 大收穫 涅
感謝 :))


















謝噠玲 .
我今天很開心. x)

我愛你 mwahh ♥

--the 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